不支持Flash

巴菲特慈善晚宴开拍 10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彭博社报道,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今年的慈善餐宴即将开始招标,不过,相比往年的“午餐约会”,今年巴菲特将邀请中标者共进晚宴,并且届时还会邀请老牌影星劳伯瑞福(Robert Redford)等名流。

  据悉,定于10日举行的这场晚宴,将在巴菲特女儿位于美国奥玛哈市的家中举行。有意竞标者可至charityfolks.com网站投标,截止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3月5日下午6时。据悉,此次拍卖所得的金额将捐给一家器官捐赠机构。

  现年76岁的巴菲特从2000年起开始拍卖“巴菲特午餐约会”,并将拍卖所得的资金捐赠给旧金山的非营利组织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用以资助穷困者和无家可归者。在去年的拍卖中,中国创业家段永平以620100美元的高价中标,获得与“股神”共进午餐的机会。(朱周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