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软件获税收优惠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小可

  中国软件今日发布公告称,依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产业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07年1月9日联合下发《关于发布2006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名单的通知》文件,中国软件及控股子公司上海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北京富士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被认定为“2006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中国软件表示,依据文件中关于“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当年未享受免税优惠的,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精神,公司及以上相关控股子公司2006年度所得税率将由原来的15%调整为10%。

  公司表示,这一调整将对公司2006年度或2007年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及以上控股子公司目前正在向当地税务部门申请落实上述税收优惠政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