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夏将积极扩大直接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原

  宁夏证监局局长夏业成表示,2007年宁夏将抓住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有利时机,多管齐下,积极扩大从证券市场直接融资的比例与数量。

  夏业成表示,2007年相当重要的工作内容就是推动辖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获得长足发展,积极扩大融资比例和数量,具体将采取以下四项举措。首先是及时转变工作职能,将工作重心向市场培育转变,建立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工作责任制,研究解决企业改制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5家以上的企业进入辅导期,2-3家以上的企业发行上市,推动大型优质国企在主板市场发行上市,推进中小企业多渠道发行上市,建立推动上市后备企业发展培育的协同机制。二是推动公司债券发行,争取更多的企业通过发行企业债券募集建设资金,做好公司债发行服务与监管工作。三是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监管,督促保荐机构按照证监会规定,切实开展尽职调查,确保上市后备企业的质量,提高上市的成功率。四是加强培训与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适时组织拟上市企业推介活动,联合交易所对拟上市公司高管人员进行培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