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份沪市A股盘点:市盈率再创34.7倍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杨峰)受2月27日高达8.84%跌幅的影响,上综指2月份累计月涨幅为3.4%,是本轮行情启动以来的最低值。即便如此,沪市A股的整体市盈率仍创下34.7倍的新高。

  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在昨天公布的2月份市场整体运行特征研究报告中称,今年2月,多项指标创下新高。据统计,2月末上海A股平均价格为10.59元,是2003年以来5年里的最高价;平均市盈率(除亏损股)为34.7倍,与2004年4月份的前期高点持平;2月末的平均市净率(除负资产股)创下2002年以来的6年新高,达到3.72倍(历史最高为5.93倍)。

  2月份表现最为抢眼的是低价股、低市盈率股和微利股,表现最差的是高价股、新股和高市净率

股票。沪市前10大权重股中,上月表现最好的是大秦铁路,累计月涨幅6.74%,表现最差的招商银行下跌了6.29%;深圳前10大权重股中表现最差的苏宁电器,累计跌幅达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