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钢股份今日上市 预计首日均价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0:43 北京晨报

  股票名称 重钢股份 股票代码 601005

  上市日期 2月28日 发行价格 2.88元

  发行数量(万股)35000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后市盈率 13.97    发行后每股净资产 2.71

  发行后每股收益 0.14元 总股本(万股)137712.72

  本次流通股份(万股) 28000 中签率 0.3627

  募集资金(万元)100800    保荐人 国信证券

  同期大盘市盈率 42        同期大盘 市净率3.04

  主营业务:生产、销售中厚钢板、型材、线材、棒材、钢坯、冷轧板以及焦化副产品、炼铁副产品等。

  重钢股份是国内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专用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公司从炼焦、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等生产工序完整,供产销自成体系,具备350万吨的钢铁综合生产能力,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此外,公司生产的容器板、锅炉板及造船板也是国内的知名品牌。近三年以来,公司的核心产品中厚板对主营业务收入的贡献约在44%以上,对主营业务利润的贡献则超过70%。

  该股中签率较低,这预示着该股必须要有比较高的发行价才能满足认购资金的预期收益。预计该股开盘价在5.5元左右,最高6.2元,最低5.3元,首日均价6元。

    宏源证券 张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