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空未证实股市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万 鹏

  本报讯 本周二突如其来的暴跌行情,让许多投资者感到措手不及;而时隔一日后的大幅反弹,同样为市场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昨日,深沪股市迎来报复性反弹,两市股指涨幅均超过3%,双双收出大阳线。虽然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出现较大萎缩,但仍属于天量水平。

  昨日,大盘承接前一个交易日的跌势,顺势大幅低开,但由于此前引发股指暴跌的种种利空传闻均未被证实,大盘随即快速反弹,其中,上证指数一度重返2800点。不过,受部分基金重仓股依然萎靡不振的影响,市场仍表现得极为谨慎,股指再度出现大幅震荡。直至午盘过后,市场人气得以逐步恢复,大盘才真正拉开一轮强势上攻的走势。至收盘时,两市共有近200只个股(非ST、S股)涨停,而下跌数量不到100只。

  在股票市场全面飘红的带动下,权证市场也迎来大幅反弹。除少数高价认购证如万华HXB1、伊利CWB1涨幅较小外,其余认购证涨幅较大。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昨日大盘大幅反弹,但是市场信心尚待恢复,投资者观望心态依然较重,后市股指有可能再次大幅震荡。但也有分析人士指出,金融、钢铁等基金重仓板块昨日已经基本企稳,再加上“两会”召开在即,市场再次大跌的可能性不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