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在公司综合技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理人共17人,代表股份242,959,1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晓华先生主持。

  本次大会的内容以及大会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对本次大会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成员等所有议案进行了审议,并采取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逐项表决,对董事、监事的选举采取了累积投票制度,并当场公布表决结果。本次会议作出通过了全部议案的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监事的议案》:

  大会选举王晓华先生、曾光安先生、冯立先生、钟春彬先生、杨一川先生、王相民先生、刘斌先生(独立董事)、冯宝珊女士(独立董事)、张小坚先生(独立董事)等九人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大会选举朱元虎先生、戴翔先生、蒋建芳女士等三人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上述当选的三位监事与经职工代表大会推选的两名职工代表监事陈列先生、罗维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董事、监事简历附后)。

  1、选举董事的表决结果:

  王晓华:获得的投票权总数为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曾光安:获得的投票权总数为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冯 立:获得的投票权总数为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钟春彬:获得的投票权总数为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杨一川:获得的投票权总数为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王相民:获得的投票权总数为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刘 斌:获得的投票权总数为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冯宝珊:获得的投票权总数为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张小坚:获得的投票权总数为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2、选举监事的表决结果:

  朱元虎:赞成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戴 翔:赞成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蒋建芳:赞成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二)审议通过《关于铣刨路面机械技改项目变更实施主体为柳州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的议案》,赞成242,959,11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三)审议通过《关于为关联方柳州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提供1,200万元贷款担保的议案》,赞成242,948,269股(本议案关联股东已回避表决),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 0股,反对 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岳秋莎律师出具的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及会议记录;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02月28日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监事简历

  释义: 集团公司——指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本公司、公司——指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共九名)

  王晓华 男,汉族,1952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1968年12月参加工作。1970年10月进柳州工程机械厂,历任车间党支部副书记、代书记、厂组织部副部长、厂长助理、副厂长,柳州工程机械企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1993年11月公司成立时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集团公司副总裁。1996年7月任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集团公司总裁。1999年8月起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2001年9月起不再兼任集团公司总裁)。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董事长。2007年2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董事长。

  为本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持有本公司股票10,843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曾光安 男,汉族,1965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工程师。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8月起先后在柳州工程机械厂信息中心、引进办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本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1995年3月任公司副总裁。1997年9月任本公司董事、副总裁、集团公司董事、副总裁。1999年8月起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集团公司董事。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副董事长。2007年2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副董事长。

  为本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冯立 男,汉族,1949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高级经济师。1968年12月参加工作,1970年9月进柳州工程机械厂历任车间副主任、副书记、主任,分厂厂长、书记,企业管理处处长、副总经济师,1995年1月任公司副总经济师、销售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9月任公司董事、副总裁。2000年10月28日起任本公司董事、集团公司副总裁,2001年9月起任集团公司总裁。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2007年2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

  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钟春彬 男,汉族,1958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1976年8月参加工作,1982年1月进柳州工程机械厂,历任厂设计科助工、工程师、研究所副科长、副主任,1993年7月任广西柳工机械销售公司副经理、副总经理。1997年9月任本公司董事、副总裁。2000年10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三届董事、副总裁,2000年8月任江阴柳工道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4年1月起任本公司副总裁兼江阴柳工道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5年9月兼任路面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江阴柳工道路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柳州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7年2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

  与本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杨一川 男,汉族,1952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高级经济师。1968年12月参加工作。1970年10月进柳州工程机械厂工作。1990年8月起任本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柳工集团公司资财部部长,1997年9月聘为本公司总裁助理、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柳工集团公司企业部部长。1999年8月任本公司董事、总裁助理、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柳工集团公司资财部部长。2000年10月任本公司董事、副总裁。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2007年2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

  与本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王相民 男,汉族,1958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文化,198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柳工子弟学校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校长,1998年2月任本公司办公室主任。1999年12月任本公司工会主席、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并于2000年1月任本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集团公司董事。2000年10月任公司董事、工会主席、集团公司董事。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2007年2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

  为本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持有本公司股票345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刘 斌(独立董事)男,1962年出生,民建会员,管理学博士。

  1987年6月毕业于西南大学农业经济与管理专业(农业会计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1987年9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助教、讲师、副教授,1994年7月,任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1997年12月任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会计学系主任,2000年12月任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会计学系主任,2003年3月任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会计学系主任,重庆大学科技企业集团副总经理。

  兼任的社会职务有:重庆宗申热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二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重庆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审计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司法鉴定委员会司法会计鉴定专家,重庆市注册管理咨询专家。2007年2月28日起兼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与本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冯宝珊(独立董事) 女,195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68年参加工作,1971年12月至1973年8月在机械部起重运输机械研究所实验工厂工作。1973年9月至1977年1月在南京工学院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专业学习。1977年2月至1985 年2月在机械部起重运输研究所车辆室任技术员、工程师,主持叉车的设计工作。1985年3月至1998年3月在机械部农业装备司任副处长、处长,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管理工作。1998年4月至2001年4月在机械工业局行业管理司任处长,从事农机与工程机械行业管理工作。2001年4月至今在机械工业联合会任规划与市场部主任。

  2002年6月至今连续两届兼任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07年2月28日起兼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与本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张小坚(独立董事)男,汉族, 1970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1993年8月起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总部证券自营主管,1996年9月起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管理总部研究部经理,1997年11月起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陵东路证券营业部经理,1998年11月起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管理总部投资银行总经理助理,2001年4月起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2003年8月起任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管理总部、北京知春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2005年7月起任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总监,2005年2月至今任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2007年2月28日起兼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与本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监事 (共五名)

  朱元虎 男,汉族,1949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高级政工师。1968年12月参加工作, 1970年9月进入柳州工程机械厂,历任车间党支部副书记、车间副主任、分厂副厂长、公司纪委副书记,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召集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2007年2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持有本公司股票5,327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戴 翔 男,汉族,1971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工程师。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2月任本公司投资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企业部副部长,1999年9月历任本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及本公司办公室主任。2005年9月任公司小型工程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兼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2007年2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与本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439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蒋建芳 女,汉族,1962年6月出生,大专文化,会计师。1979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柳工集团公司资财部会计师、副部长,现任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财经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兼任北京桂柳工机械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2007年2月28日起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持有本公司股票439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以下两名为职工代表监事:

  陈 列:男,汉族,1961年元月出生,高中文化。1979年10月进柳州工程机械配件厂参加工作。1981年1月调入本公司,历任结构件厂工人、生产制造部调度员、组长、生产制造部副部长,2001年8月任总装分厂厂长兼生产制造部副部长,2002年1月起任总装分厂厂长,2006年5月起任结构件分厂厂长,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2007年2月26日当选(兼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罗 维:男,汉族,196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2002年1月任公司技术研究发展部试验室主任;2004年4月任公司技术研究发展部副部长兼机电一体化室主任;2005年4月北京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访问学者;2006年4月任公司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新技术室研究主任、技术支持室主任;2006年12月至今任公司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新技术研究室主任、技术支持室主任、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2007年2月26日当选(兼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