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券代码:000790 证券简称:华神集团 公告编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6:13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0证券简称:华神集团 公告编号:2007-002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一类新药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及其皮试制剂

  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7年2月27日本公司接四川省食品药品卫生监督管理局通知,本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安细胞工程中心)共同承担的国家863项目――“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已于2007年1月23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GMP证书。该药是运用生物制导技术治疗原发性肝癌的国家一类新药。

  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皮试制剂GMP证书编号:I4126

  GMP认证结论:经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特发此证。

  有效期至2012年01月22日

  公司在获得GMP认证后,将加紧做好产品上市销售的准备工作,尽快推出治疗原发性肝癌的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以造福患者。该认证的获得将为公司打开通向生物制药市场的大门,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2月2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