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勤公开在中国开展跨国并购“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5: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刘晓晖

  本报讯专业服务机构德勤昨天公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揭示在中国开展跨国并购的成功之道。

  这份研究报告由德勤并购整合咨询服务小组编制,通过大规模采访驻华的欧美籍及华裔高级主管及有关公司过去5年并购业务的经验,再根据该小组协助中国并购和整合活动中的直接经验汇集而成。这些并购业务在中国合共总值超过10亿美元。

  德勤的研究报告指出,一系列关键因素是有意中国实施并购的投资者值得关注的内容,如一致性要求、公司结构、达到期望、当地制度、法律和各利益相关者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