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交所受理S*ST巨力恢复上市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4:02 第一财经日报

深交所受理S*ST巨力恢复上市申请

  张新

  对于已经停牌近一年的S*ST巨力(000880.SZ)来说,今日应该是一个关键的日子,因为今天起深交所正式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并将在30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

  今天,S*ST巨力公告称,公司于2月2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关于同意受理山东巨力股份有限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函》,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07年3月1日正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的申请。根据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正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并且公司按深交所要求在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核准期限内。

  若在规定期限内S*ST巨力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

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S*ST 巨力因2003 年、2004 年、2005 年连续三年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对S*ST 巨力作出了暂停上市的决定,并且公司股票于2006 年5月15 日起暂停上市。随后S*ST 巨力在2006年开始一系列重组,其中包括2006年12月18日,潍坊市潍城区财政局对S*ST巨力给予奖励性补贴,一次性财政补贴5100 万元。S*ST 巨力2006 年年报显示,公司2006 年实现利润4081922.32 元。于是,S*ST 巨力2月15日发布关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恢复股票上市申请的公告并于今日获得深交所正式受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