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汇通(000920)分享铁路盛宴 机构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作为我国西南地区唯一的铁路货车修理基地,还是我国机车车辆配件的重要生产基地,在我国铁路“提速、重载”的市场形势下尽情分享着巨大的“铁路盛宴”,其前景被广为看好。公司投资3000万元参股海通证券,目前海通证券通过都市股份借壳上市,上市后的总市值将达到150亿元左右,这也给参股海通证券的公司带来了爆发契机。公司还与外资共同发起设立微型硬盘公司。

  该股前期受到机构青睐并一度出现连续涨停的走势,周三回探至5.27元后受到资金支撑,大单不断买入将进一步推动股价向上展开突破。

  (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