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古井集团三度挂牌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记者昨天从安徽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获悉,受亳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亳州市国资委)委托,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对亳州市国资委持有的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古井集团公司)100%股权进行公开转让。据了解,这也是继今年1月份后古井集团股权第三次挂牌出售。

  记者昨天在合肥产权交易中心官方网站发现,古井集团第三次挂牌招标的转让底价已从此前的10.8亿元降为9.8亿元,期限截至3月29日。

  与前两次挂牌相距一年多的时间相比,第三次挂牌与上次流标仅相隔3天。有参与转让的人士透露,第一次挂牌的流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2006年1月1日后资产评估的失效。第三次挂牌如此迅速,很有可能是为了抢在上次资产评估的实效期内。尽管各方对股权转让过程不做任何表态,但从底价的变化看出价格是流标的重要原因之一。

记者:胡笑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