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机场外资股东抛售2.5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英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发布公告披露,公司的第一大外资股东———巴黎机场管理公司以市场配售的方式,出售其持有的全部首都机场股份。

  公告称,巴黎机场管理公司通过市场配售的方式,以每股港币7.77元的价格(不含印花税、交易费用、交易税金及经纪人手续费),出售2.53亿股H股,约占首都机场目前已经发行的H股股份总额的16.19%。这一配售价格较H股股票在2月26日在港交所收市价格每股港币8.30元折让了6.39%。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董秘室相关人士透露,目前首都机场H股

股票价格不错,巴黎机场管理公司选择在此时出售其持有的首都机场股份,有套现的可能。她表示,巴黎机场管理公司这样做,可能是出于其战略和财务上的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