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2: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民生银行 证券代码:600016 编号 临 2007—012

  转债简称:民生转债 转债代码:100016 编号 临 2007—012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发行事宜,现澄清如下:

  本公司根据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过的相关决议已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询价和簿记建档工作,股东资格和最终发行结果正在按照规定报送监管部门审核,近期将召开董事会确定最终结果并按相关规定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