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美股市全线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1:40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受国际股市暴跌影响,阿根廷股市主要指标股指27日收盘跌幅超过7%,市场经历“黑色星期二”。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股市梅瓦尔综合指数当天收于2052.78点,比前一个交易日暴跌7.49%。当天交易金额为1.33亿比索(约合4260万美元),交易量连续4个交易日持续放大。

  当天,拉美其他主要国家的股市也都出现下跌。墨西哥股市下跌5.8%,跌幅创近7年之最;智利圣地亚哥股市暴跌4.97 %,跌幅达近8年之最;巴西圣保罗股市也下跌了6.29%。

  此间分析人士指出,

美联储前任主席格林斯潘警告今年底美国经济可能进入衰退期、中国股市暴跌以及美国驻阿富汗基地遭袭导致美国副总统切尼险遭不测是拉美地区股市暴跌的一些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