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思买计划在中国增设门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59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美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公司日前表示,将在中国增加门店数量,并在未来一年里将其全球连锁店的营业面积扩大10%。

  百思买表示,在2007财年,公司将在其已收购的中国江苏五星电器连锁中增设20家到23家门店,而在今后的一年半时间内将在中国开设2家到3家百思买连锁店。

  作为国际性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其在中国市场的成败与否取决于能否真正了解中国消 费者的消费习惯。百思买公司国际市场运营负责人鲍勃·威利特说:“我们将不断学习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使我们的运营模式更贴近这个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