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生银行初定增发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3:26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自本月初民生银行公告增发方案以来,民生银行定向增发目前已有了初步结果,昨天,民生银行董事会办公室一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初步的配售方案已上报监管部门批准,最终的配售结果民生银行将于下月公告。

  据悉,目前已初步确定向7家投资者配售20亿股,配售价格为9.08元/股,平安保险和中国人寿各获配售6亿股,剩下的5家投资者主要是民生银行的原股东。

  此次增发后民生银行的总股本将扩至121.6711亿股。若上述配售结果最终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并获民生银行董事会审议确认,

平安保险和中国人寿获配售的6亿股将占到民生银行总股本的4.9%。二者将有望借此进入民生银行前十大股东之列。中国人寿目前是民生银行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唐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