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2: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10证券简称:紫江企业 编号:临2007-004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及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于2007年2月16日以传真和E-MAIL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召开第十三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并于2007年2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三次会议。8名董事参加了会议,张鸣董事未出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总经理对外短期投资权限的议案》,议案内容如下:

  为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自2007年3月1日起,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所需资金的情况下,利用公司自有资金, 决定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

审计净资产10%的投资额度内从事国债、债券、
货币市场基金
的短期投资,以及作为机构投资者参与申购首次公开招股、
股票
增发、可转换公司债券等证券品种的一级市场投资,严禁进行二级市场股票与股票型基金投资。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2月2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