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2: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经内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6 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注:1、2005年每股收益按照最新股本计算为0.08元。

  2、表内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6,448.35万元,较2005年上升274.07%;实现主营业务利润29,405.21万元,较2005年上升265.97%;实现利润总额16,175.69万元,较2005年上升527.28%;实现净利润9,736.41万元,较2005年上升350.75%。公司主要盈利指标与2005年相比,增长较快,主要原因如下:

  1、2006年公司完成收购了长春轿车消声厂和辽宁陆平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此举不但拓展了公司产品的种类和市场范围,而且对公司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产生了较大影响。

  2、今年以来,公司主营产品结构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公司总成、模块产品的比重大幅上升,带动单个车型配套产品总值有较大幅度上升,从而带动公司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的快速增长。

  3、各控股子公司从2005年下半年开始的资源整合工作,自2006年开始显现出明显的效果。重点扶持的具有行业、产品优势的子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4、2006年,汽车行业经济运行保持了较快的发展态势,行业整体盈利水平显著。据中汽协会统计,截至2006年底,轿车销量达到382.89万辆,同比增长36.89%,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幅提高12.58个百分点。公司主要配套整车厂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

一汽丰田年度销量位居全国前列,因此各配套车型的热销带动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利润的大幅增长;

  5、公司2006年12月非公开发行

股票募集资金净额43,508.00万元,使公司净资产大幅上升,导致全年的净资产收益率增长幅度较小。同时,总股本和资产规模扩大,使年末总资产、净资产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2006年度业绩快报的内部审计意见。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048证券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07-007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业绩快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