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公司股票遭股东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2: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袁小可

  升华拜克公告称,截至2月26日,源裕投资有限公司出售升华拜克原限售流通股股份23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7%。公司表示,减持后源裕投资尚持有4.79%公司股份。

  美欣达公告说,从2月7日到27日收盘期间,公司第三大股东航天通信出售公司股份8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01%,平均出售价格为8.99元/股。至此,航天通信尚持有3.97%公司股份。

  天奇股份公告说,截至2月16日收盘,公司原限售股东银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累计出售公司股份102.5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11%,平均出售价格12.44 元/股。至此,银通创业尚持有1.25%公司股份。

  山东海龙公告说,截至2月27日,公司第二大股东康源公司已售出公司1045.1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4%);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东银投资已售出公司949.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1%)。

  重庆路桥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国投于2007年2月13日、2月26日共售出公司

股票319.61万股,占总股本的1.03%。重庆国投目前仍持有56.55%公司股份,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