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钢铁权证点燃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钢铁牛股包钢股份强悍涨停,带动包钢、马钢的认购权证大涨超过两成,韶钢松山安阳钢铁等9只钢铁涨停,宝钢、武钢、邯钢、杭钢股份等钢铁股纷纷大涨,成为推动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收阳主要蓝筹力量。以包钢股份为首的钢铁股全面大涨,不但抵消了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因央行再次提高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带来的利空冲击,而且还推动股指迎来春节后首日开门红,春季新高攻势全面向3000点之上纵深推进。

  根据国信

证券研究报告:在“整体大盘估值已接近35倍,钢铁股的PE仅是整个A股市场的0.4倍,明显处于偏低水平,有较高的安全边际,如果钢材市场价格仍上涨,一些公司的业绩将会超出我们的预期。(目前的业绩预测假设
钢材价格
与2006年持平)。因而其合理估值仍有上移的空间,目前钢铁股的动态PE还小于15倍,钢铁板块不存在泡沫,钢铁估值仍在合理范围内。”钢铁股良好的“洼地”效应,使钢铁股成为防御性蓝筹中的香饽饽,展开中期行情可期,显然钢铁认购权证蕴藏的大幅上攻机会,值得高度关注。

  钢铁股在2007年行业运行开局良好,主要体现在1月份钢材价格继续稳步攀升。在春节长假之后,年报业绩和派送预期也将成为大机构短期投资、炒作的重点。而钢铁正股的连续走强,不但有望推动股指加速向3000点之上推进,而且也将直接刺激钢铁认购权证大幅走强,爆炸性井喷机会往往更为诱人,如马钢认购权证(580010)。(北京首放)

  

钢铁权证点燃激情

  马钢认购权证日K线图

  (倩茹/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