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兴科技:中国建材集团重组未定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4: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方兴科技:中国建材集团重组未定音

  证券时报记者李坤

  本报讯方兴科技(600552)今日公告,截至2月25日,经公司书面询证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华光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市场中近期有关方兴科技的重组传闻做出解释。

  华光集团及城投公司回函表示,近年来,蚌埠市政府、蚌埠市国资委、城投公司,就华光集团合作重组事宜,与多方进行过多次接触洽谈,并且目前仍在积极寻求对外合作。公告称,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有关人员曾就划拨城投公司持有华光集团部分股权事宜进行意向性商洽,但迄今为止,尚未签订任何正式协议,也未签订任何意向性协议等。方兴科技董事会表示,除前述事项外,目前,方兴科技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