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届十六次会议决议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27 证券简称:金健米业 编号:临2007-06号

  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四届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届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2月24日在金健米业总部五楼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肖立成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4人,董事肖汉族先生、雷新明先生、谢文先生亲自出席会议,独立董事洪广祥先生以通讯方式表决,公司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金健米业200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根据公司2007年的总体发展目标,同时突出优势产业,重点对各经营单位经营总量以及盈利水平进行了严格的测算。预计全年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

  董事会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该项议案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2007年各经营单位经营目标管理责任书

  该项议案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2月2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