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26 证券简称:菲达环保 公告编号:临2007-001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7年2月13日以E-mail、传真件的形式发出通知,2007年2月26日上午九时在浙江省诸暨市望云路88号公司总部以现场投票的形式举行。会议由董事长舒英钢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公司监事会成员、经营班子列席了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免公司高管人员的议案》,同意林富根先生辞去本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决定聘任边士茂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边士茂:男,1947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毕业,工程师、会计师。曾任菲达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处处长、总经理助理兼财务处长,现任菲达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独立意见: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料,新聘任财务总监符合履行相关职责的要求,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的提名、任免高管人员程序合法。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2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