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发电 参股题材 放量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方智慧 周杰

  大唐发电(601991)是我国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之一,主营以火力发电为主的发电业务,全资拥有4家运营中的发电厂,并管理23个发电公司或项目。由于控股股东中国大唐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大量电厂项目,公司未来充满想象空间。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了以火电发展为核心,水电、核电、风电均衡发展的格局,多元化优势将保证其长期核心竞争力。公司投资1.03亿元持有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0%的股份,在平安保险即将上市的情况下有望重新活跃,同时公司持有大秦铁路1.29%的股权,未来其股权投资价值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该股经过前期的震仓洗盘后形成明显头肩底技术形态,周一放量突破颈线位,预示着新一轮加速拉升行情即将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