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实发展(600748)业绩大增 机构大手笔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第一大股东上实集团,是上海市政府全资拥有的海外窗口公司,是上海在海外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作为全国性房地产企业,利润出现了连续增长。从2006年三季度报告来看,其净利润同比增长81.82%,年报业绩将继续大增。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拥有大量在上海城市中心的土地,随着世博会的临近,浦江开发渐入高潮。公司有望从地价的提升中受益。2006年三季度得到中国工商银行系列基金大手笔重点增持。

  该股近期回调后以半年线为支撑,通过小阳形态反复整固,构筑底部形态,周一开始温和放量向上突破,形成补涨加速的态势,有望展开爆发式上升行情。

  (安徽新兴 袁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