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制药(000756)集银行、证券、保险三大题材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以700万元参股太平洋保险,还以1357.7万元参股交通银行,还投资3000万元参股天同证券,同时拥有市场追捧的的参股保险、银行、券商题材。公司预计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0%以上,而预增预盈题材同样是岁末年初市场必炒的热点。公司还是中国及亚洲地区最大的解热镇痛类药物生产与出口基地,也是国内抗感染、心脑血管、中枢神经类多类药物的重要生产企业,而医药股深受QFII的青睐,也是近期市场的大热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攻击形态,股价在量能的配合下创出4年来新高,MACD指标也在低位发出金叉买入信号,均预示着该股新一轮加速上涨行情的到来。

  (国海

证券 张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