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海将推出国内第一只能源主题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中海基金依托中海油在能源领域的资讯优势和研究平台,计划推出国内首只以能源为投资主题的中海能源策略基金。据中海基金人士透露,该基金将重点关注具备能源竞争优势的行业和企业,精选个股,并结合积极的权重配置,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据悉,中海能源策略基金将从能源竞争优势角度,评估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基金将根据摩根斯坦利和标准普尔公司联合发布的全球行业四级分类标准(GICS),对A股所有行业进行重新划分,其中将重点关注能源生产行业、能源设备与服务行业、低耗能行业、高耗能行业中单位能耗产出比具有竞争优势的企业,同时动态调整行业的配置权重,规避能源价格波动引起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