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代销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据景顺长城基金公司今日公告,中国工商银行从即日起代销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

  内需增长基金是2006年的冠军基金,以高达182.20%的总回报率位居所有开放式基金的第一位,稳定优异的业绩表现使内需增长基金得到了客户和众多代销机构的青睐,虽然该基金的累计净值目前高达三元多,但仍呈现持续的净申购状态。

  银行争相代销绩优基金的现象说明代销机构对代销基金的选择更趋理性,基金公司的公司治理水平、整体绩效表现成为银行在选择时首要考虑的因素。银行和基金公司之间这种良性互动的双向选择,有利于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基金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