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钢CWB1:大资金扫筹 飙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13 东方早报

  马钢CWB1(580010)是目前市场中存续时间最长的认购权证之一,其溢价率仅为7%左右,而杠杆作用则将近1.88倍,是短线最佳的暴利品种之一。更值得关注的是,马钢还具备极为突出的宝钢并购题材,正股的连续暴涨将激发权证出现更为猛烈的喷发行情。

  二级市场上,近期钢铁股得到了主力资金的重点追捧,钢铁权证更是一飞冲天,包钢认购已经出现了将近50%的涨幅,而马钢CWB1周一最大涨幅达到20%以上,大资金扫筹迹象极为明显,后市有望随着马钢股份的连续上攻而出现持续飙升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