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1:13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我公司收到如下中标通知书:

  1、太中银铁路公司筹备组《中标通知书》,通知我公司中标太原至中卫(银川)线绥德至靖边段工程,中标价为724,358,790元。

  2、重庆市公路工程招标办公室《中标通知书》,通知我公司中标沪蓉国道主干线支线重庆忠县至垫江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JD2合同段,中标价为107,717,909元。

  自2007年1月1日至本信息披露日,公司已中标工程项目6项,金额为93,256万元。

  特此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二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