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润证券投资基金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1:13 中国证券报

  普润证券投资基金将于2007年3月15日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基金转换运作方式的有关事项。关于普润证券投资基金转换运作方式的具体安排详见2007年2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等报刊媒体上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召开普润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公告》。

  为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顺利召开,普润证券投资基金于2007年2月28日开始停牌,直至公告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申请复牌。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