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久富核心成长基金近期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1:1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劲 深圳报道

  在封闭式基金业绩排行榜上长期牢居前两名的长城久富基金,已于2月12日正式转型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长城久富核心成长基金,并将于近日开展集中申购。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交行、建行、招行、华夏银行及各大券商按照1元面值以优惠费率申购,或通过深交所LOF平台办理集中申购业务。

  在基金久富中止上市后,原基金久富份额持有人将自动转为长城久富核心成长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集中申购期结束后,长城久富核心成长将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同时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及买卖业务。

  据初步统计,今年将共有18只封闭式基金到期,为封闭式基金投资人带来巨大的套利及增值机会。作为第4只实施“封转开”的基金,基金久富长期以来运作业绩突出。2006年全年净值增长率达127.50%,在全部53只封闭式基金中名列前茅,被评为“2006年封闭式金牛基金”。

  据该基金经理项志群介绍,基金久富为主动型

股票基金,从2002年挂牌开始就坚持价值投资,主要投资于价值被低估的股票。转型后的长城久富核心成长将延续基金久富的投资风格,重点投资具有核心
竞争力
的企业。通常状况下,股票在总资产中的占比为60%-95%,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不低于5%,其余资产将在综合分析市场供求、流动性因素、投资者心理及均值偏离度等因素后进行均衡配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