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晨市况:开年先来个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韩平报道:今天是春节长假过后第一个交易日,股指在央行提高准备金利率的情况下虽然小阳开盘,但在汽车、银行、航空等权重股的打压下持续走低,一度探低至2960点才开始回升。

  今日上证指数开报2999.09点,上涨0.62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7.62亿元,深成指开报8582.74点,上涨10.47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3.74亿元。

  个股方面,东北电气杭萧钢构青岛碱业涨停,受益于节日贵金属价格上涨,贵研铂业吉恩镍业江西铜业中金黄金等走势强劲,涨幅均超过6%,部分铝业股也走势良好。市场另一个热点是众多未股改的S类股与有重组题材的ST类股纷纷打上涨停。能源板块走势相对良好。

  在跌幅榜上,宏源证券大跌7%,一汽夏利长安汽车中国重汽等均一度跌去5%,地产龙头万科、陆家嘴等也重挫4%左右。由于油价再次创下新高,航空股、运输类、旅游类个股也全面回调,跌幅与地产股相当。山西汾酒等酒类基金重仓股获利回吐,下跌3%左右。

  至上午9时50分,上证综指报2975.23点,跌23点;深成指报8477.88点,跌95点。两市总成交207亿元。

  (倩茹/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