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实达获投资收益约1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4: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ST实达获投资收益约1400万

  证券时报记者 钟彩

  本报讯 S*ST实达(600734)今日公告称,其下属实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通过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出售了所持有的在香港上市的银创控股有限公司4536.4万股股份,每股出售平均价0.6元港币,总出售金额为2620.67万元港币,该项出售可给该公司2007年带来约1396万元港币的投资收益。

  此外,S*ST实达针对许多中小股东近期就公司2006年度业绩、重组和

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及暂停上市事宜等表示,根据财务部门预计,公司2006年全年将发生较大亏损,亏损金额比2006年第三季度有较大幅度的增加。目前公司在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方面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公司预计在暂停上市前,进入股改程序的可能性不大。另许多股东所咨询公司投资“广源传媒”事宜,S*ST实达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投资广源传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