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威特拟向S沪科技注入矿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4: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斯威特拟向S沪科技注入矿产

  股改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共获1.54股对价

  证券时报记者 刘昆明

  本报讯 S沪科技(600608)今日发布股改说明书,该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共获付1.54股对价。

  据悉,S沪科技股改说明书中的对价方案将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斯威特集团第一大股东西安通邮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向S沪科技注入湖北省丹江口市银洞山铁、金矿探矿权作为斯威特集团和南京泽天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此探矿权的评估价值为8485万元。注入资产以3.44元/股计算,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0.98股的对价。其次,除斯威特集团和南京泽天外,其他五家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共向流通股股东送出424万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0.25股;第三,方案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1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0.31股的对价。

  此外,目前S沪科技及其控股股东斯威特集团已与华夏建通三方签署了《协议书》,由华夏建通以非现金资产代斯威特集团关联企业向S沪科技偿还所占用的资金。有关清欠方案尚需报监管部门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