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番禺30-1项目导管架新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2: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83 股票简称:海油工程 公告编号:临2007-003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番禺30-1项目导管架新建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自2006年6月26日发布《关于番禺30-1项目导管架部分水下结构发生变形情况的公告》至今,本公司受甲方的委托,一方面为保障平台的安全和减少财产损失,采取了有效的施救措施,安全地完成了该项目上部组块的拆除,并对这些模块进行妥善保管和维护;另一方面,与甲方一起投入力量研究该气田的投产方案。

  为使该气田早日投产,甲方决定先行垫资新建番禺30-1项目导管架。现受甲方委托,公司已开始筹备新建番禺30-1气田导管架工作,该导管架建造计划安排在本公司青岛制造场地。

  特此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并注意投资风险。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二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