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韵升垄断巨头业绩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2: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宁波韵升(600366)的钕铁硼产量居国内第二,其资源垄断优势相当突出,而与浙江大学合作开发纳米永磁材料,更使公司成为国内最优秀的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目前公司的钕铁硼材料是世界上5家拥有覆盖全球的专利许可企业之一。3季报显示,公司利润暴增了59.18%。

  公司已推出小功率风力发电机,并已承接1万台海外订单,而公司的大功率发电机则准备于2008年启动。公司还在2006年重点推广节能产品缝纫机伺服电机,与传统的离合电机的能耗比仅为前者的50%以下。目前其日产量已达到100台以上,订单更是高达1万多台,因此公司的新

能源与环保产业前景光明。

  公司还以每股1元的价格持有正在积极准备上市的宁波商业银行6084万股,具备了银行股权大幅增值题材。

  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较为稳健,目前仍处于大型底部区域,近期成交量明显放大,3季报显示有大量的基金正在纷纷吸筹,节后加速井喷的爆发行情即将出现。

  (广州博信)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邯钢JTB1 24500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08241 94.4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108335.4 8.34%

  最新计划: 以4.55元卖出首创JTB1,成交后以上日收市价买入宁波韵升(60036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