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欧新基金经纪业务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0:52 中国证券报

  据彭博新闻社援引伦敦出版的财经杂志《EuroHedge》报道,2006年,瑞银集团(UBS)超过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在为欧洲新对冲基金提供服务的市场上拔得头筹。

  瑞银是欧洲最大投行,其2006年的欧洲新对冲基金经纪业务规模达到83亿美元,高于摩根士丹利的73亿美元和高盛的56亿美元。去年,欧洲市场上的新基金共融资378亿美元,比2005年增加34%。

  不过在欧洲,美国投行获得的新对冲基金客户仍然最多。据《EuroHedge》统计,2006年摩根士丹利新增对冲基金客户104家,高盛新增95家,瑞银新增48家。

  到2005年,

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两家美国投行已经控制了欧洲“主要经纪”业务市场42%的份额,瑞银的市场份额为4%。“主要经纪”的业务范围包括
证券
借贷,交易客户对象是对冲基金及其他机构投资者。(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