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春节归来股市走势预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8: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6日春节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冲上3000点的历史高位,创下3036.35点的历史新高。截至2月16日,两市总市值达到116964亿元。

  春节后A股市走势将会如何?特别是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后,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至10%,更使得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的股市走势充满悬念;再加上“春节期间国际石油价继续反弹”,“纽约贵金属价格全线上升”等消息刺激,使得节后A股充满变数;好在港股在春节后首个交易日走出红盘,缓解了部分投资者的惶恐情绪。您将如何看待A股后市?

节后股市首日走势小调查
 

1您认为节后首日大盘走势如何
高开高走
高开低走
低开低走
低开高走
平开平走

2您认为节后哪些板块最有可能上涨
金融
地产
金属
通讯
石化
汽车
纺织
航运
能源
军工
消费
机械
医药

3您认为节后哪些板块最有可能下跌
金融
地产
金属
通讯
石化
汽车
纺织
航运
能源
军工
消费
机械
医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