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获配厦门钨业(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科翔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认购。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非控股股东。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2月14日发布《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摘要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根据中国

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科翔证券投资基金获配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情况披露如下: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07年2月14日数据。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2月1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