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3: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16号文核准,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600万股,其中网下向询价对象发行52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人民币的普通股,发行价格每股11.00元。配售发行结果已刊登在2006年11月2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上。配售对象的获配股票于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之日即2006年11月30日起锁定三个月后方可上市流通,现锁定期已满,该部分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520万股

股票上市后,我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特此公告。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二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