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1:00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1月19日,公司与贵州独山孟孔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股东上海祥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恒邦投资有限公司、庄志研、贵州润丰矿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谢辉、张嘉明签署《关于合作开发贵州省独山县水岩乡维寨锑矿之协议》,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合作开发贵州省独山县水岩乡维寨锑矿;与贵州独山郁家寨铅锌矿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股东上海沧达经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亚太实业有限公司、李文清、贵州润丰矿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谢辉、张嘉明签署《关于合作开发贵州省独山县郁家寨铅锌矿之协议》,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合作开发贵州省独山县郁家寨铅锌矿(详见2007年2月10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披露的《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2007-002>)。

  经咨询贵州独山孟孔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独山郁家寨铅锌矿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上述两个矿产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与协议约定的期限有所延期,特就有关情况公告说明如下:

  1、贵州省独山县水岩乡维寨锑矿

  1)该矿区的详勘工作原约定于2007年4月30日完成,预计将延期至2007年5月份完成;

  2)单井双轨建设原约定于2007年2月18日完成,预计将延期至2007年3月份前完成;

  3)锑矿冶炼厂扩建原约定于2007年2月18日前完成,预计将延期至2007年3月份完成;

  4)采矿权证申办工作原约定2月18日之前完成,目前有关申请材料已上报贵州省国土资源厅,且已收到受理回执,预计将延期至春节之后。

  2、贵州省独山县郁家寨铅锌矿

  1)该矿区的详勘工作原约定2007年4月份完成,预计基本可以如期完成;

  2)单井双轨建设原约定2007年2月18日完成,预计将延期至2007年4月份完成;

  3)铅锌矿冶炼厂建设原约定2007年3月15日之前达到20吨/天的冶炼规模,目前尚未完成建厂论证;

  4)在现有12万吨采矿权证基础上申请增加至20万吨采矿权证的工作原约定2007年5月20日之前完成,预计将延期至2007年上半年完成。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上述投资项目均在逐步稳定推进,但其进度和效益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对公司的影响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过程才能逐步体现。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2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