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关于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申购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1:00 中国证券报

  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是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管理的一只基金。根据证监基金字[2005]96号《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规定,现就本公司申购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申购申请人:中信基金管理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申购基金名称: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申购基金代码:288102

  申购日期:2007年02月27日

  申购金额:5000万元

  申购费率:0%

  申购代理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

证监会、公司章程和有关投资管理制度、《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遵循谨慎、稳健、公开、公平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并严格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积极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特此公告。

  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OO七年二月一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