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大股东河南豫联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1:00 中国证券报

  今日,接本公司大股东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豫联集团”)通知,豫联集团的股东Everwide Industrial Limited(东英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英工业”)对豫联集团增资于2006年12月30日获得河南省商务厅豫商资管[2006]277号《关于同意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批复》批准。目前,东英工业对豫联集团增资款已全部到位,于2007年2月15日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变更事宜。增资完成后,豫联集团的注册资本为52947万元人民币,其中:东英工业出资48947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92.45%;河南怡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7.55%。豫联集团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未变。

  特此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2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