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雅戈尔 市场稀缺的蓝筹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1:00 中国证券报

  东方证券研究所施红梅依然看好雅戈尔(600177)在服装和房地产业务方面的双龙头地位、丰厚的股权投价值和和巨大的资产重估空间。公司是深沪两市为数不多真正具有蓝筹气质的公司之一,也是机构投资者眼中真正稀缺的投资品种之一。

  考虑到公司品牌服装方面最新的运作思路、未来的发展前景,房地产项目收入确认的加速以及中信部分股权的预期出售,调整公司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至0.41元、0.80元和0.66元。相应调高公司6个月目标股价至18.2元。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施红梅指出,公司品牌服装业务2007年起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通过主抓品牌建设和渠道整合,公司将逐步实现由“半生产、半品牌”企业完全向中高档品牌服装企业的转型。此外,随着土地储备的不断增加,公司后续

房地产项目的确认速度将出现加快的势头。同时,随着公司
房地产业
务的日益扩大,后续不排除公司房产业务通过分拆上市等形式进行新的拓展。主业的稳健成长和前期丰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提供了充沛的现金流,预计公司后续在股权投资和资本运作方面将进入常态化发展,通过对资金的循环充分利用,未来投资收益有望继续为主业锦上添花。(记者龙跃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