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1:00 中国证券报

  根据《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 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公告》,本次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2月15日周四(T+3)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 栋2 楼主持了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 股股票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市罗湖区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

  ■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A股

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7,2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 股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A 股股票。

  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国元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2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