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E消费者金融集团推出欧商红雀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1:00 中国证券报

  GE消费者金融集团日前携手深圳发展银行、法国超市商欧尚集团在上海首次推出了一种联名信用卡——欧尚红雀卡。

  这是欧尚集团首次与在华与金融机构推出金融产品,也是GE消费者金融集团在华第2次与超市企业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去年10月,GE消费者金融集团与深圳发展银行、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推出了一张联名信用卡——沃尔玛畅享卡。据悉,根据在上海的试发行情况,欧尚红雀卡有望在2007年推广至欧尚在中国的所有卖场。

  GE消费者集团称,欧尚红雀卡是VISA和中国银联双标双币

信用卡,可让持卡人享受更多的便利和用卡安全。欧尚红雀卡的奖励机制可让持卡人在欧尚超市享受到更为优惠的价格和积分回馈,并可以在中国和全球使用。(李豫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