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第三方存管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1:0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俞靓 实习记者 肖潇

  中国工商银行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正式签订了主办存管协议。根据协议,申银万国选择工商银行作为其多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的主办存管银行,并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推出多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

  申银万国总裁助理朱敏杰表示,这项协议只是工行和申银万国合作的系列之一,还有其他合作正在洽谈中。他还说,引进银行作为第三方存管资金,让“用”和“监管”分离,让资金完全在银行的监控中,安全性更高,避免了挪用的可能。

  据悉,该协议是工商银行继与国泰君安签订第三方存管协议之后,正式签订的第二份主办银行存管协议,也是申银万国签订的第一家存管银行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申银万国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全面启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