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010股票简称:传化股份 公告编号:2007-003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06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公司内部

审计部门审计,未经
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注:表内数据为公司内部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2006年度,公司抓住了纺织助剂行业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72,001,932.15元,比上年增长19.21%;实现主营业务利润237,034,228.77元,比上年增长18.91%。

  报告期内,公司的利润总额为117,887,784.34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为21.73%,主要原因,一是由于公司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主营业务收入实现了增长;二是公司产品成功提价基本消化了原材料涨价的因素;三是高附加值、浓缩型、环保型等新产品研发增速明显,新产品销售形势良好;四是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控制了费用支出。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84,301,768.23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为17.76%,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利润总额增长。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徐冠巨、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吴建华、会计机构负责人杨万清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表内部审计意见。

  浙江

传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2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